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一棵樹的心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棵樹的心聲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已經沒有足夠的陽光可以供我生根發芽了。雪花那麼涼,那麼涼。

  有一個人類女孩從我身邊走過,她穿着厚厚的棉衣,胳膊挽着一個男人,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從我身邊緩緩地走過,速度緩慢,而無情。

  我是一棵樹,一棵落了葉,開始慢慢變得枯黃的樹。我沒有老,卻逐漸在老去。

  曾經,有一個女孩來到我身邊,她天真的眼神頻頻探索,望透我的心。她看得到我心中空洞的那一片雲彩,別人都看不到。後來,我愛上了那個人類女孩。因為除了她,沒有人懂我。只是後來,我再也沒有見過她,她再也沒有來看過我。

  曾經,我身邊有一棵和我差不離粗細的樹,她的柳枝在春天和煦的微風裡,輕輕地搖曳着,那是我醒來看到的最美的風景。我和她做好朋友,她常常對我笑,笑得很溫柔。當時我恨不得和她根長在一起,永遠都不分離。可是後來,有可惡的人類拿着電鋸,把她帶走了。我看到她的最後一眼,她無聲地呻吟着,最後一滴血淚輕輕滴落,滲入泥土裡。

  曾經,有一隻漂亮的鳥兒在我的枝幹上停留,他對我嘰嘰喳喳地說話,熱情地告訴我他的所見所聞。我和井底之蛙一樣,只能看到頭頂的這一片天地,不能看更遼闊的天空,更廣袤的大地。我想生出腳來,用我新生的腳,卻丈量我所心愛的每一寸土地。

  我想愛這個世界,愛這份生活。

  只是為什麼,我的世界這樣小,我沒有腳,沒有愛?

您正在瀏覽: 一棵樹的心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棵樹的心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