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罷官”風波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罷官”風波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哼!一想起那次“罷官”事件,我的肚子里就會生出一股莫名的氣!得!讓我先把這股氣往肚子里壓一壓,再給你講講這件事的過程,保證你聽了,比我還生氣!

  在學校里,我是大名鼎鼎的大隊長,平時學校搞集體活動,主持人必定是我,可以說在學生中不認識校長的有,而不認識我楊澍的絕對沒有。在班級里,我是說一不二的大班長,班級中大事小事全由我張羅,在老師面前,我是萬事小能手,被辦公室老師稱為“辦公室主任”。總而言之,我是學校的大明星。

  像我這麼“出色”的人,竟然還有人對我不滿,真是不可思議!是真的,上學期不知班上哪幾位同學聯名寫了一封信給了班主任胡老師,天知道那上面寫了多少我的“壞話”!哎,我這個自信十足,當了三年半的班長,不僅沒“撈”到一丁點“好處”,竟在眨眼間被“革職”了!胡老師也太狠心了,說撤就撤,太不夠意思了!這也太讓我沒面子了,叫我今後在同學面前怎麼抬頭,後來我從知情者口中得知,他們說我過於自傲,不把老師和同學放在眼裡。哪有這回事,這是他們在忌妒。我越想越生氣,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,我也不知道這眼淚代表着委屈,還是痛恨!聽了我的介紹,你是不是比我還生氣。

  好不容易挨到放學,不瞞你說,這半天課,我根本沒聽進去,滿肚子的“不明之氣”。回到家后,我把班長被撤的事情告訴了媽媽,本意是想向媽媽訴訴苦,找誰都不如找母嘛!可是,沒想到媽媽她竟然哈哈大笑,還說撤了好,撤了好!“討厭!討厭!嗚——嗚!”我傷心地跑進自己的房間,“??rdquo;的一聲關上房門,撲到小床上痛哭起來。

  不過一會兒,爸爸回來了。媽媽嘰哩咕嚕跟爸爸講了幾句話,好像是關於我的吧!果真,爸爸走進了我的房間,這時,我刻意地把哭聲放大。只見爸爸撓我痒痒,我翻來覆去地掙扎。爸爸笑着抱起我,指着我的鼻子說:“我的乖女兒喲!怎麼,受這點挫折就不行啦?這怎麼像我女兒呢?”爸爸稍喘了口氣,接著說:“班長被撤,說明你的身上一定存在着缺點,只要你克服了這些缺點,下次還可以競爭班長嘛!”爸爸的話使我眼前一亮,從床上一躍而起,攥着小拳頭說:“下次我一定再當選,為班級,為同學服務。”

  這不,這學期我通過自己的努力,又當選了班長,還經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誇獎呢!

您正在瀏覽: “罷官”風波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罷官”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