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級批評出來風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級批評出來風波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班級批評出來風波 

  今天,老師決定在班裡開展一個自我批評和批評別人的討論會,一開始,沒有人自告奮勇舉手來說,我見此情景,把手舉得高高的,老師一見我,就讓我起來說,我只是點中來主要,說出了自我批評的好處和被批評后的感受,老師聽了,好像很失望,她說:“說得不錯,可老師要求的是同學們找一個批評的對像。”這個團結的班級了怎麼會有誰對誰不滿呢?老師的要求我辦不到,只好坐下了。 

  我前面的那個爛崽小寧對他旁邊的同學說:“我平時這樣對你,你肯定會對我有意見的,起來說吧,我不罵你。”旁邊的同學聽后,舉手站了起來,說:“我要說小寧,他平時``````”那個同學說話吱吱吾吾的,說話狗屁不通,好像有什麼難言之處,可能是怕我前面那個爛崽吧。沒關係,我不怕他,在說,那個爛崽是該讓老師好好管教了,想到這,我立馬舉起手,起來大聲說:“我也要說小寧,在自習課上,小寧身為班長,老師一而再,再而三地叮囑小寧要管好班級紀律,而小寧卻讓我們自由活動,他自己在那裡抄別人的作業,他自己錯不算,還把教室搞得天翻地覆的``````”小寧聽了以後,臉色頓時發青,他連忙狡辯道:“我哪有,我那是在幫別人做作業,誰說我給他們自由活動,我自己也在玩呀~”哈哈,小寧越說越亂,他下課完了,我心裡想,小瞅了我一眼,我對他大聲說:“來呀,誰怕誰還不知道呢。”小寧又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。後面小寧的馬崽小坤見此情景,舉手起來說:“我要說小文,她每天都在那裡裝嫩,跟那三歲小孩似的。”全班哄堂大笑,我聽了,頓時火冒三丈,這時,前面的小寧幸災樂禍地說:“小坤,你下課完了,小文連班老大也得讓她三分,你下課肯定不是缺條胳膊就是少條腿,我們等着看好戲喲!” 

  “叮咚—叮咚”下課鈴響了,老師走後,我走到小坤的位置上,“啊—啊”小坤悲慘凄涼的叫聲傳滿了整棟教學樓。“老師,小坤流鼻血啦!!!”

您正在瀏覽: 班級批評出來風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級批評出來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