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上網風波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網風波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我的!我的!”瞧瞧,我們家的上網風波掀起來了。我們因為上網這件事爭吵個不停,哎——

  當電腦第一次來到我家的時候,我便覺得新奇,覺得好玩。可惜電腦只有一台,誰玩電腦成了一個大問題,這不,我們家又吵起來了。

  媽媽作為家裡的女主人,當然理直氣壯地霸佔着電腦,說:“每天我都辛辛苦苦地做事,玩電腦當然是應該的,”爸爸卻不高興了,大嚷道:“作為家裡唯一的男子,我當然更有享受電腦的權利!”“我每天學習很辛苦,也應當玩一下嘛~”我撒嬌道。“不行!”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否決。我氣鼓鼓地站在一旁,聽父母吵着,嘿嘿,然後坐收漁翁之利。可是他們吵來吵去一直沒有休息,還把我趕到房間做作業,我的計劃失敗了。

  哎——上網風波何時才能停止啊?

您正在瀏覽: 上網風波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網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