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語文書風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語文書風波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語文書風波 

  早上,我和往常一樣,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。到了學校,嗯,一切如故,便打開書包拿出課本。 

  就在這時,一個大問題出現了——語文書沒帶!我急得在書包里東翻翻、西找找,找了半天,硬是沒找着。 

  我一個接着一個同學問,向他們借書,可是他們也要上課啊!沒人願意借給我,這時,同桌說:“你不帶語文書,看等會兒第一節課聽語文課你怎麼辦?”“什麼,第一節課上語文課?太好了,天助我也,這不,我就可以先找別半截,再還啊!” 

  我欣喜若狂地向六(3)的同學借來了書,正巧,上課鈴響了,我坐在座位上喜滋滋地想:呵呵,不用挨批了!”沒想到,進來的卻是數學老師,仍然按課表上課,我一下子就呆了。 

  下課了,同學把書要回去了,我只好在教室外獃獃的靠在牆上,雙眼無神的望着前方。這時有一個小夥伴來問我:“你怎麼了?”我告訴了他所有的經過,他聽后,又告訴了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——他有一個同學有兩本語文書。我立即借來了,一看,“啊!怎麼是黑白版的?哎!有書就不錯了,不管它了,上課了再說。” 

  上課了,語文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了教室,可我卻覺得老師每個眼神都在注視着我。突然,老師過來了,我急忙把書關上,以書的封面的彩圖打掩護。就這樣,我上完了一節心驚膽顫的語文課,真不知老師發現了沒有? 

  今天,我雖然躲過了這一劫,可吃一塹長一智的教訓,永遠牢記在了我心,我再也不會馬虎收拾書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語文書風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語文書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