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電視機引發的風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視機引發的風波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天,我的表姐田如意來我家玩。她來時,是5點半鐘,正好是我家吃飯時間。媽媽打開電視機,我聽到“下午5點50,喜羊羊與灰太狼為快樂加油新的一集要開播”,我一聽,心裡痒痒的,暗自想:吃晚飯的時間只有20分鐘,那我得快點吃晚飯,別讓田如意搶在前頭,看她的《企鵝部落》。 

  “吃晚飯嘍!”奶奶吆喝着,我和田如意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飯桌前,沒等飯菜都擺齊,就拿起飯碗直接吃白米飯,連我們最愛吃的糖醋魚排骨都沒動筷子。你瞧,我倆都狼吞虎咽,還不時往對方碗里張望。我吃得最快,我吃一口抵得過田如意吃兩口,我得意地向她做鬼臉。 

  “我去上廁所!”田如意忽然大叫一聲,就沖了出去。 

  1分鐘過去了…… 

  10分鐘過去了…… 

  20分鐘過去了…… 

  咦?怎麼她這麼慢,我本想去看看,可是旁邊有“公老虎”爸爸在,我也只能乖乖的吃飯。 

  啊,終於吃完了!我趕緊衝進二樓客廳。好小子!居然用上廁所的借口來看電視啊!我氣急敗壞,搶走了田如意手中的遙控器。她也很快反應回來了,又跟我搶。就這樣,電視一下跳到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,一下又跳到《企鵝部落》。我生氣地大聲說:“我才不跟你搶呢,我家電視機多着呢。”她又回了個鬼臉:“沒膽量!”我大為狂怒,跟她打了起來。突然,爸爸不知什麼時候又來了,看到我和姐姐在打架,生氣地批評我:“××,你怎麼能和姐姐打起來了呢,根據你今天的表現,罰你一個星期不準看電視、玩電腦,兩個星期不準吃零食!” 

  就這樣,一場家庭電視機風波就這樣過去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電視機引發的風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視機引發的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