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風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裡,我最愁的事莫過於那一堆堆的作業;而弟弟卻最愁那一天一次的大便。 

說起這事還真有趣。由於二爹一家搬到奶奶家裡住,弟弟在樓房裡天天用坐便器大便的“歷史”可要告一段落了。可弟弟不習慣上廁所,用尿盆更不行,連續三天了,還沒有大便,該怎麼辦呢?這可給大家出了一道難題。 

  為了讓弟弟大便,全家人使盡了渾身解數,可還是無濟於事。軟的不行,硬的也不行,就連他最喜歡吃的無花果、零食做誘餌也是不行。哎,弟弟光吃飯不大便,這怎麼得了! 

  這已經是第三天了。 

  一早剛起床,我便看見二媽讓弟弟大便,在她的督促下,弟弟極不情願地蹲在了尿盆上。瞧他那痛苦的樣兒,一會兒齜牙咧嘴,一會兒瞪眼皺眉,一會兒沖我大喊:“哥哥,給我搬個小板凳,我太困了,我要把手放在凳子上!”我只得照辦,板凳搬來了,可弟弟絲毫不買賬,反而更調皮了。時而用手撐着小板凳做運動;時而做游泳的動作;有時甚至扒在板凳上睡起了覺!這叫哪門子大便啊!看到這,我對弟弟發起了牢騷:“你幹嗎呢!再不好好大便,小心我告你的狀!”弟弟一聽,立馬安靜了。我心中竊喜,這招真靈! 

  可好景不長,弟弟不一會兒又叫喚起來:“我便不下來,我不大便了!”爺爺奶奶聞聲而來,見到弟弟不大便也毫無辦法。哎,這可怎麼辦呢! 

  二媽回來,說:“只有靠推肚葯嘍!”“嘻嘻,弟弟要‘吃苦’嘍!”我心中更高興了 

 

您正在瀏覽: 風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