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電視風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視風波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家裡有“頑童”爸爸、“將軍”媽媽和我這個出謀劃策的“參謀長”,但一到晚上準會發生“電視風波”。

  晚上,我寫完作業剛想看電視,就聽見“頑童”老爸和“將軍”老媽正在客廳里爭吵。老爸說:“十二頻道有個動畫片,挺好玩的,換過去看看!”老媽馬上來了一聲“河東獅吼”:“天啊!都什麼年紀了,還看動畫片?真是個老頑童!今晚有球賽,我要看球!”“看動畫片!”“看球賽!”“動畫片、動畫片!”“球賽、球賽!”他們倆倒是爭得熱火朝天,完全無視我這個“參謀長”的存在嘛!哼!不理他們,本“大人”可要看電視了!

  “day sha me on you!(不象話)……”我正看着電視學英語,忽然傳來一聲mezzo(女中音):“sha me on you!”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老媽在叫。只見她雙目圓瞪,開始了滔滔不絕的演講:“身為家裡的參謀長,就應該替大家出主意、想辦法,現在家裡有了問題,你竟坐視不管!你應該……”明明是自己引發的戰爭,但每次都要人家來收拾爛攤子!我邊想邊做了個“打住”的手勢:“將軍大人,您有什麼問題?”“你看嘛,你爸都四十多歲的人了居然還看動畫片!應該讓給我看球賽嘛!看我多愛國!關心國家的足球事業……”“停停停!”我忙大喊。回頭瞟了一眼,發現英語節目已經演完了。“你們真是的,家裡有兩台電視機,一人看一台不就完了嘛!”“哎呀,閨女兒,老爹對你的敬仰真如長江流水??滔滔不絕!”老爸一臉“崇拜”地說。那當然!我是誰!我在心裡想,一不小心竟笑出了聲。

  原以為戰爭終於結束了,但又來了一聲女中音:“哎呀!都怪你!球賽結束了!”接着又傳來了一聲男高音:“動畫片演完啦!都怪你!”“怪你!”“怪你!”……

  呵呵,戰爭好像還沒結束?!

您正在瀏覽: 電視風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