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鼓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鼓勵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勵 

  鼓勵的話語,我聽過許多。可大多數都忘記了。有一句話,它是我心中的繁星,讓我難以忘懷。 

  一年級時,我是個很不起眼的小學生,而且還帶點內向。我不敢和別人交朋友。所以一年來我始終是孤獨一人,很寂寞。下課時同學們那歡樂的樣子會使我的心裡更加沉重。當然我的一舉一動,很快就被老師發覺了。一日,老師悄悄地走到我身旁,拍拍我的肩,因為我正在專心地看同學們玩,所以沒有注意老師何時來到我身邊。“老師我、、、、、、”“很羨慕她們嗎?”老師問。我只點點頭,沒敢出聲。那你為什麼不和她一同玩呢?”我戰戰兢兢地說:“我、我也想啊,可我又不敢把蘊藏在心裡的話說出來。”“噢,原來如此。劉雪過來一下。”我不知道老師要幹什麼。她向我眨眨眼,笑了笑。我明白了老師的用意。結結巴巴地對那位同學說:“ 那個,你能和我交個朋友嗎?’’她不屑地說:“憑什麼,讓開,別擋我的路。”她毫不猶豫地走開了。“對不起,老師,我又失敗了。”“沒關係,老師相信你能交到朋友。’’老師相信你能交到朋友 。這句話不時回蕩在我的老海。我有了勇氣,那是老師給的,我成功地交到了朋友。從此變得快活起來。 

  這一切都要感謝那位老師,老師的話徹底打動了我,這句話我將永遠銘記在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鼓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鼓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