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鼓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鼓勵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鼓勵 

  鼓勵是嚴冬里的開水,喝了,心裡暖暖的;鼓勵是酷夏里的一把扇子,扇一下,渾身涼遍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鼓勵,令人扣動心匪的兩個字,讓我想到了那一幕。 

  那一次,我考試失利了,心情很糟,不想說話,只是生氣的把自己關到黑暗的房間里,暗暗的流着眼淚,本來,我以為自己永遠也走不出這個陰影,可就是因為那一聲沉重的聲音讓我找到了光明:“xx,吃飯了,今天又你最愛吃的烤肉,快點了!”我心一動,飛快的跑向廚房,果然有一碟烤肉。 

  啊!爸爸的鼓勵是一碟烤肉。 

  那一天,中段考的成績出來了,我考得很不理想,不願說話,獃獃的坐在座位上,看着成績單,滿腦子不停的責被自己,怪自己不爭氣,怪自己沒有用。這時,語文老師好想看透了我的心思,走到我身旁,拿起成績單,看了一下,微笑的對我說:“考得不錯,在努力一點,下回肯定會考的更好的!”此刻,我看到了勝利向我招手。 

  啊!老師的鼓勵是甜甜的笑容。 

  上個學期開學的時候,我第一次寄住在學校,開離了家裡的那舒適的小天地。集體生活很亂,我對此沒有信心,一天到晚都想着搬回家住。後來是媽媽撫着我的頭說:“xx堅持着,你會感受到集體生活的好處的。”那刻,我看到了自信的火光,現在我已經適應了集體生活。 

  啊!媽媽的鼓勵是溫柔的手。 

  鼓勵讓我坐在了這裡;鼓勵,你是我親愛的伴侶。

您正在瀏覽: 鼓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鼓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