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愛在西元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西元前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依舊是每天三點一線的平凡生活?學校、外婆家、家。

  說是外婆家,不如說是食堂?我與弟弟的食堂,每天,我會氣喘吁吁地爬上樓,一頭倒在沙發上,一邊喘氣一邊不厭其煩地說:“這該死的五樓,真不知你們當初是怎麼想的!”外婆站在一旁不語,帶着一種若有似無的笑。外公接表弟回家,弟弟會把大門踢得“咚咚響”,然後大叫“倒水呀!想渴死我呀!”

  開飯了,我們拖着疲憊的身子上了飯桌,卻不是大叫這個菜太淡,就是叫那個菜太辣,總覺得挑一點骨頭,心裡就會舒服些,而外公總像沒聽見似的,默默地呆在陽台上走來走去,簡陋的屋子,剩下的只有蒼老的背影。

  每上一盤菜,外婆總是讓我們多吃點,有時會親自夾給我們。那時,我和弟弟總是說“夾一塊,就夾一塊呀!”而外婆總是習慣的夾上三四塊放在我們的碗中,我心卻總是默名的一沉?愛,就是這樣的去翻倍,而弟弟,卻總是喊叫着:“不說好了,就一塊嘛,沒聽見呀!”外婆不說話,依舊是那若有若無的笑。

  我,至今仍看不懂外婆那若有若無的笑,外公那蒼老的背影。

  或許,在繁忙的學習中,我們心靈深處的那種感覺早以麻木了,那就是愛。日子很平凡,我們早以習慣了一切,習慣了對親人的愛置之不理,習慣了去接受別人的愛。而不做回報,這就是我們?被人們稱為祖國希望的下一代的我們。或許時光在流淌,很多東西在改變,當然,也包括那份愛。

  也許,正如朋友所說的一樣,我們的愛,早以被丟在西元前……

  後記:剛落下筆,我便叫表弟過來看,他只是說了聲:“哦!”我不知道他是否懂得什麼,也不去奢求,但我們仍希望有一天他可以懂,也希望,我等的時間不要太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西元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西元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