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愛在西元前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西元前_9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1.車禍時,你選擇了離開。

  我一直忘了對你說。其實,我喜歡拉開窗帘,關上燈,一個人坐在冰涼的木製地板上,撥打你的電話,期待這你突然發聲。然後,靜靜地看着窗外的燈火,聊着屬於我們的費話。

  2010年7月20日,某某某,由於車禍導致身體失血過多,無符合的血型供應,而搶救無效。

  那天,你和位女孩在空間調情,我打通你的電話,安靜聽你“喂喂喂”地吠着。幾分鐘后,掛掉。

  然後,決定消失在你的世界。因為,你的世界我打擾不起。

  下午7點,你大概還是騎着你的賽車和你那幫朋友到處狂飆。

  由於,喜歡在紅色下穿過以為那是勝利的標誌而倒在人行道。

  2.如果,等我有錢了肯定包養你。

  我不跟你聯繫,也就充分證明了你可以更盡情地和別人調情。而那個調情的對象不是別的女人,而是朋友。肥水不留外人甜,我成全你們,行了吧。落花有情,流水又會無意。

  而有才的你,怎麼會錯過一路的落花。妓男,你很有本事,我身邊的人你都挖走了。妓男,等有了錢,肯定包養你。

  所以,你少氣我。以後我才對你好些。

  我把這句話對你說了,你心平氣和地說:如果,我沒有錢,也養你。我罵到,妓男。淚也不流地離開了。

  3.我的世界,讓你打擾了。

  有些人,第一次見面就知道以後會成為朋友。而我是感覺到會有一段孽緣。

  從我掛斷電話,到叫你妓男。你每天很逍遙地享受着生活,泡吧、滑冰、喝茶、K歌、…。周杰倫也說你比從前快樂。

  隔着241公里的距離,我卻依然知道你生活的軌跡。這時,我知道,我已被你打擾了。

  4.我相信,你對我的諾言。

  傳說,用手圍住彩虹,然後,用雙手握緊自己心愛女孩的左手,就會一輩子相愛。

  你走後,我來到你的生活地點,進你可能進過的超市,坐你一定坐過的公車。看着同樣的天空,獃獃地望着,直到疲備不堪。

  你說過,牽了手就算結了婚,除非我們都沒有了手,才算離婚。而那時,應該就是我們只剩下骨灰的時候吧、

  5.愛在西元前。

  我好想靜靜地欣賞那張我深愛的臉,在你迷迷糊糊醒來的剎那,在你側臉咬上一口。

  我對你的愛寫在西元前,那裡有個翻蓋的手機,黑色的日記本。還有我的半個靈魂,請你妥善保管,謹防遺失。

  淮口中學高二:伍靜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西元前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西元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