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蘑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蘑菇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小狐狸果果穿了件漂亮的花裙子去森林裡玩,她要去湖邊照照自己美麗的身影。

  她走呀走,看見一隻小刺蝟。“呦,這是誰呀?灰色爆炸頭裹滿全身,灰不溜秋難看死了,看看我的花裙子,多漂亮!”果果邊說邊做了個漂亮的轉身。等她站穩小刺蝟已經頭也不回的走遠了。“真沒勁!”

  果果蹦蹦跳跳地繼續往前走,來到湖邊,對着鏡子般明亮的水面,她陶醉地擺了幾個pose,欣賞着自己美麗的倒影,果果開心極了。

  小青蛙從水裡蹦出來,對果果說:“果果,你今天真漂亮!”

  “那當然,”果果心裡又多了幾份驕傲:“我可不像你,披個西瓜皮,也敢出來得瑟!”說著自己笑彎了腰。

  “真沒禮貌!”小青蛙扭過頭不再理睬她。

  孔雀來到湖邊喝水,見到果果和小青蛙“啪”的一聲打開綢緞一樣的尾巴,躬身對他倆說:“早上好!”小青蛙輕蔑地對果果說:“看到嗎?孔雀先生不光外表美,還那麼有禮貌,這才是真正的美麗!”果果心裡酸溜溜的。

  森林裡的天氣真是說變就變,剛剛還是風和日麗,轉眼就烏雲密布。突然下起大雨來,小動物們都跑去躲雨,小白兔和小松鼠慌亂中看到果果的花裙子說:“看,那邊有朵美麗的大蘑菇!我們去那裡躲雨吧!”

  果果聽到后立刻不跑了,她把裙擺拉開讓小兔和小松鼠躲雨。她倆看着“大蘑菇”說:“多漂亮的大蘑菇呀!幸虧有它,不然我們可要被淋濕了。”“大蘑菇”聽到后,心裡美極了。

  雨過天晴,小白兔和小松鼠來到湖邊對小青蛙說:“剛才我們在湖邊看到一朵非常美麗的大蘑菇,我們還在下面躲雨呢。”小青蛙笑的咧開了大嘴巴:“是呀!確實是朵美麗的大蘑菇!”

  六年級:1821035418

您正在瀏覽: 大蘑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蘑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