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玫瑰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玫瑰花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花園裡有一朵玫瑰,她十分美麗,粉紅的花瓣嬌艷欲滴,馥郁的香氣隨風飄撒,但它特別驕傲。

  有一天,小朋友艾斯來到花園,在它身旁玩耍,儘管它拚命伸扭動腰肢,伸長脖子,但艾斯根本不靠近它,怕被它的刺扎到。

  玫瑰生氣地對它的刺說:“哼,都怪你啦!我這麼美麗,就因為你變的不受歡迎了,艾斯都無法靠近我。快離我遠一點!”

  它的刺聽了,非常傷心,很委屈,便從它的枝上走下來,默默的離開了。

  第二天,艾斯又來了。這一次,玫瑰迎着太陽,伴着五月的風起舞,對艾斯招呼:“艾斯,快來看,我已經甩掉刺了,我漂亮嗎?”艾斯來到它身邊,看見美麗的玫瑰沒有刺的保護了,就隨手摺斷帶它回了家。

  果然,媽媽見了也誇:“真是一枝美麗無比的玫瑰啊!”它洋洋自得的心想:還是我最美啊。

  過了兩天,玫瑰枯萎了,花瓣凋零了,艾斯看見了,眉頭一皺,拿紙巾墊着手,毫無憐惜的把它扔到了垃圾筒里。

  在一堆垃圾里,昔日的驕傲了無蹤影,玫瑰的心被自己刺痛了。六年級:王詩涵

您正在瀏覽: 玫瑰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玫瑰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