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雨之前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之前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上我的生物鐘把我叫醒了,但是我睜開眼睛,卻發現外面黑咕隆咚的,就像夜晚一樣,我懷疑自己是不是醒的太早了。等到,我洗漱完畢,穿好衣服照樣開上去看的時候,才發現外面的黑暗,並不是天黑,而是烏雲。

  抬頭看天,烏雲黑壓壓的一片又一片,沉重的像是要把天空砸出個窟窿出來。小鳥接二連三地從天空中飛過,好像很驚慌的樣子,也許它們知道暴雨就要來臨了,想要尋找一個讓自己安心的地方,讓自己能夠舒舒服服的躲避風雨,避開雨打風吹的折磨。

  不一會兒,烏雲越來越多了,天越來越黑了,讓我有一瞬間覺得這是夜晚,而不是清晨。 風掛起來了,路上行人紛紛加快了腳步,他們知道一場暴雨就要來臨了。

  暴雨,你快快的下吧,願你為世界帶來一份清涼!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之前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之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