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傻”蘑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傻”蘑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我們班一個普普通通的插班生,上課時總是把腰挺得老直,面無表情,兩眼獃獃的,目視前方,一副典型的書獃子,學習機器人的模樣。

  她最明顯的特徵是她頭上的“蘑菇頭”了,因此,我們送了她一個美稱--“蘑菇”。接着第二明顯的特徵是--“傻”,無論幹什麼事情都是傻乎乎的。

  那是一個平平凡凡的早讀前,我匆匆忙忙的趕到蘑菇面前,說:“蘑菇,那個,我要上輔導班了,沒空去值日,你就幫幫我,每個星期三幫我值日,早上,就早上,行不?”可是沒等他答應我,就陸陸續續有輔導班的人來找她了。

  “這麼多人,”我想,戰爭真激烈,蘑菇可能沒多大機會幫我。雖然我心裡是這麼想的,可我依然不肯放棄。因為,除了蘑菇幫我的機率較大之外,沒多少人願意幫我。不過最後,在我們班軟硬兼施下,蘑菇終於答應我們,在每個星期三都要無條件幫我們值日!雖然我當時有點感動,心裡很感激她願意幫我值日,可是現在想起來總覺得蘑菇當時的決定有點輕率,要知道那時星期三在老師的辦公室值日五人之中有四人是上輔導班,所以沒空值日。而蘑菇一個人做四個人的活,還是無條件,和我們非親非故,有沒欠我們什麼,也可以拒絕,雖然我們確實希望她能答應。所以說“傻”這頂帽子,戴在蘑菇頭上最合適不過。

  真是傻人做傻事,比十個聰明的人做得還多。每次有人拜託她辦事時候,只要不違反老師的意願、他的良心過得去、也能做到的都一一答應,真是從內到外都冒着傻氣,傻得夠可以的呀!

  同學們,你們現在知道她是誰了吧?

  六年級:張葉煒

您正在瀏覽: “傻”蘑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傻”蘑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