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菜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菜園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家雖然沒有菜園,可姥姥家有,暑假期間,我又來到了那個可愛的菜園。

  菜園被一圈齊腰的荊棘籬笆包圍,就像一個農家小院。推開籬笆門,就進入到菜園裡。這裡開滿小黃花,就像一個俏麗的小喇叭。

  我站在菜園裡,仔細觀察菜園的景色。小小的四方田地,被分成若干規整的形狀,每塊田地上,都被鋤頭雕刻成一壟壟的。你看,這一塊小正方形里種的是捲心菜,它們害羞地用一層層的衣服包裹起白嫩的臉龐;還有那邊的小三角形里,種的是辣椒,它們一個個掛在翠綠的枝葉下,隨着微風搖擺,就像一盞盞小紅燈籠;辣椒地邊上,是一塊小韭菜地,那一小叢一小叢青草似的韭菜展示着它們旺盛的生命力。姥爺說,這傢伙生命力可強了,你一茬茬的割,它一茬茬地長。

  接過姥爺手中的水瓢,我給菜地澆水。那一顆顆、一叢叢、一簇簇的蔬菜抖落渾身的水珠,紅的更紅,綠的更綠,顯得那麼精神,那麼有活力。

  這菜園裡還有許多昆蟲,如蜜蜂、蝴蝶、蜻蜓、螞蚱,樣樣都有。蝴蝶有白蝴蝶、黃蝴蝶。這種蝴蝶小,不太好看,好看的是大紅蝴蝶,渾身帶着金粉。蜜蜂胖乎乎的,圓滾滾的,就像一個小毛球。

  姥爺的菜園漂亮吧!

  六年級:紫憂

您正在瀏覽: 菜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