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又是一個下雨天,我看人群里沒有媽媽的蹤影,我想起了媽媽在早上對我說的一句話,如果她沒來的話,就自己回去,於是,我抱着這個想法走向公家車站,遠遠地,我看見了一輛17路,我飛一般地跑過去,但就怪書包太重,所以我還是沒爭取到這部公交車。

  我知道,一般下午的車都比較少,所以要等下一班起碼要等半小時,我只好和別人聊天打發時間。我等啊等,等了大概10幾分鐘,有人叫“車來了”“車來了”!我立馬起來,一看,原來只是一輛巴士,又等了10幾分鐘,車終於來了,我連忙擠上車,值得幸運的是我還搶到了一個位子,我看着窗外看風景,在下一站,我竟然遇見了我的班長,真是一個意外,而且和我在同一站下車······

  我沒想到雨竟然越下越大,我只好加快腳步走回家,等我到家的時候,我已經全身濕透了,我連忙去晒衣服,不然待會得感冒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