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的喜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喜悅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的一切都使人感到清爽,舒適。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,人們在經過一整年的忙碌后得到了回報。秋天的人們是充滿喜悅的,他們的辛勤耕耘有了豐收的碩果。

  我喜歡秋日的陽光,秋日的風景。看着那白色的蜻蜓,在空中忘了前行,它似乎也被這美麗的景色給迷住了,沉醉在這火紅的楓樹林美景中。楓葉確實很美,涼爽的秋風吹來,沙沙沙,像是在訴說那沉寂已久的心情。每片楓葉,都是組成秋日美麗風景的線條。

  風在山路吹,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春天的播種,夏天的辛勤。我們在學習、生活上也要這樣。播下一粒希望的種子,努力培育,好好醞釀,就必然會收穫許多碩果。

  遠方的風車,也在遠距離訴說,那幸福是在深秋,滿滿的被收割。這蜿蜒的微笑擁抱山丘,溪流跟風常起了歌,唱的是秋的讚歌,讚美秋的美麗。而美麗的時刻是短暫的。楓葉的美,是象徵著秋的,在秋天溫暖的歲末,楓葉緩緩飄落,像思念與不舍。在山腰間飄逸的紅雨,也隨着北風將要凋零。我輕輕搖曳着風鈴,想喚回秋天,想找回那分美妙的感覺。

  雪花已鋪滿了地,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。我們要重新播下希望的種子,付出更多的努力,更加勇敢地去追索成功,等到下一次楓葉成紅海時,我們必定會收穫更多的喜悅,讓碩果結滿生命之樹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喜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喜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