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小喜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小喜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滑板,滑板,滑板。 

  我期待了很久的東西。 

  每當看到男孩女孩踩在上面滑呀滑的,心裡就羨慕得不得了。就想,自己要是也踩着滑板滑來滑去該多爽啊。就算,對於別人來說,那算是很平常的一件事。 

  我會想要滑板,主要原因就是受到了我弟弟的影響。我弟弟比我小8個月,他只花了20分鐘就學會了划滑板。不知道對別人來說這些時間是長是短,反正呢,我覺得是很厲害了。因為我見識得少嘛。然後看到弟弟滑來滑去,來去自如,真是把我羨慕壞了,你說,身邊的人的影響是不是比路人甲乙的影響要大呢? 

  在我的軟磨硬泡下,我爸爸終於給我買了一個滑板。我真是高興啊,臉都笑成朵迎春花了,至於高興到什麼程度呢?有一種衝動,就是把自己的嘴唇抹紅了,狂親我老爸,把他整張臉都變紅。我承認這個想法是有那麼點變態,但是只是為了形容我高興的心情嘛,你就不要介意了哈哈。 

  滑板的主要顏色是紅色的,帶着一個裝滑板的包,一張光盤。說真的,我都不懂這玩意,滑滑板的技術……菜鳥一隻,剛剛能上去,還不會轉彎。別笑話我,我以後好好練也就是了。 

  真是不容易呢,記得為了這個滑板,我和爸爸還吵過嘴呢。 

  怎麼說呢,就是高興、開心、喜悅、興奮吧。 

  也感謝滑板,給我枯燥的生活帶來一點小喜悅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小喜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小喜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