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紙鶴瓶(預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紙鶴瓶(預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紙鶴瓶(預) 標籤:紙鶴作文 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

紙鶴瓶 

  (預) 

預備: 

  出場人物:三仙紙鶴 

  烏邪魔王 

  在月宜村,至今還流傳着一個古老的傳說: 

  有三個仙紙鶴來掌管魔法界水、陸、空這三元,魔法界一直和平安樂,?γ牽?Хń縟說耐吵疲┮捕忌?畹煤苄腋! 

  可終究,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,魔法界也是這樣!就有一些人心地很壞,這些人其中最強大的?ψ猿莆?拔諦澳?酢保 

  烏邪魔王一來魔校,就是死傷一片。很多魔法初學者因為害怕,被迫加入了邪魔族,邪魔族也在日益擴大,三仙紙鶴為了不讓魔法界統治在烏邪魔王的暗勢下,與烏邪魔王生死一拼,終於把烏邪魔王封印起來。 

  但是,三仙紙鶴自己也被封在一個小玻璃瓶里。 

  烏邪魔王每過100年便會蘇醒,用自己強大的力量解除封印,必須要有一個神的使者靠勇氣和力量打敗烏邪魔王,把烏邪魔王繼續封印起來。 

  神會選一個人類,這個人會有一個裝着3個千紙鶴的玻璃瓶,而這個人類就有背負魔法界命運的重擔。 

  在每隔100年的8月3日,天上的月亮兩個彎牙尖會連到一起,成為一個空心月。 

  而在8月3日這一天,也就是人界通往魔法界的通道。 

  被神選中的人類會從月亮中穿到魔法界,展開魔法之旅! 

  【未完待續……】

您正在瀏覽: 紙鶴瓶(預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紙鶴瓶(預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