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喜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喜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,像是一位有神奇魔力的摩術師。它拿着摩術棒一揮,就把大的變成了豐收的樂園。

  來到農田,它把摩術棒一揮,水稻田變成了金色海洋。

  來到花園,丁香花開了,桂花開了。它還給菊花穿上了新衣服,有紅的、有白的、黃的等等。菊花的外形,更是多種多樣,有圓形,有?爪形,單層的多層的你挨我,我擠你爭奇鬥豔。

  來到果園,它用摩術棒一揮,金黃的柿子成熟了,紅彤彤的蘋果成熟了,紫色葡萄也成熟了……果農伯伯在歡慶豐收喜悅。

  來到樹林中,梧桐樹、槐樹、楊樹等樹枝,舞動着美麗的舞姿,一片片葉子慢慢飄落,形成天然的地毯。你看到了一定想在上面打滾,傾聽它發出“咯滋”的聲響。

  樹叢中,小松鼠正在存松果,黑熊在拚命地吃魚。蛇、青蛙這些小動物們正在準備過冬食物呢!

  秋風涼爽涼爽的,它沒有夏天的炎熱,春天的潮濕,它溫柔地吹黃了銀杏,吹紅了楓葉,吹綠了松柏,又將小草吹成了褐色,大地上黃燦燦的銀杏像一位位高挑的模特。火紅火紅的楓樹林,蒼勁的柏樹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巨大的花園,又像畫家手裡的調色板,色彩艷麗豐富。

  我愛秋天,愛它那秋高氣爽。愛它那香飄四野,愛它那雲淡日麗,更愛秋天人們燦爛的笑容。

  福建三明沙縣青紙小學六年級:毛健羽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喜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喜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