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喜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喜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是喜悅的季節,昨天,我真正的體會到了秋天的喜悅心情……

  上學期開始時,勞動課上老師布置了課外作業,要求我們每個同學回家后,都去栽種一種自己喜愛的農作物,或者是自己喜愛的花卉……當時,我的心裡還真有點放嘀咕,我們還這麼小,能不能扛起鋤頭,上哪裡去找地,還有種子等等的問題,使我無法想象,一個星期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。

  又一天星期的星期六,我正在路邊玩耍,眼睛一亮,看到一位老爺爺正扛着鋤頭帶着玉米種子走在路上,我靈機一動,湊上前去,把情況跟老爺爺說了,老爺爺給了我一大把玉米種子,我高興極了,飛快的跑回家,又到鄰居的爺爺家借了爺爺經常栽花用的小鋤頭,在屋后一塊不大的空地上挖了起來。就這樣,我用了一小半天的功夫,把玉米種子種下去了。開始的幾天,我天天都要去看看,可是,總不見苗長出來,我有些垂喪了,後來,乾脆就不再去看了。

  已經記不起過了多久,爸爸告訴我說玉米該除草施肥了,我這才想起這件事,飛奔跑了出去,一看,玉米已經長得我的半身高了,我高興極了,手舞足蹈,拉着爸爸又跳又叫。這時,爸爸告訴我,不論什麼事都要有一個過程,而且,有些事情的過程非常重要,它需要用一定的時間去積累才能完成。

  昨天,我收了我自己栽種的玉米,收了一小提籮。雖然數量有點少,但我看着籮筐里金黃金黃的玉米,心裡喜滋滋的。

  六年級:楊姝琪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喜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喜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