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友誼的約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的約定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朋友,你在天之靈安好,請記住我們的約定——來生我們還做好朋友!  

  ——題記 

  我在樓下靜靜的等這個小女孩,等了許久,一個蹦蹦達達的孩子朝我走來.我向她揮了揮手,兩人一起走向了草地.琪宣問我:“你的夢想是什麼?”我說:“ 能摘到天上的月亮!”“ 我幫你!”“ 你幫不了我.你騙人!”“不!我沒騙你.我明天可以找給你”琪宣大聲爭辯.“算了,不理你了!”我賭氣回家.琪宣望着我遠去的身影,下決心幫我捉到月幾天後,一輛外形漂亮的車停在一條馬路上,車的玻璃上貼着120三個醒目的大字,因為當時是黑夜,我沒有看清被救認識誰.當我回家時,爸爸媽媽都不在家,只有奶奶在家,我問奶奶:“ 奶奶,爸爸媽媽呢?”奶奶顯得十分悲痛,就帶我去了醫院,到醫院的急救室里,媽媽爸爸都在這.琪宣的爸爸媽媽也在這.琪宣的媽媽竟失聲痛哭,我聽出來了,那哭是撕心裂肺的哭.我追問:“ 琪宣怎麼了?”他們都沒回答我.急診室亮了好久的紅燈終於停了下來.從裡面走出了醫生,琪宣的媽媽朗朗蹌蹌地走向前,醫生無奈地搖了搖頭.琪宣的媽媽終於控制不了,暈了過去.在琪宣葬禮上,我也去了.當時,我正在換衣服.我一塌糊塗,當時我還小,才5歲.我問奶奶,奶奶說:“ 她去了天堂”,我當時還想:我見不到琪宣了嗎?因為媽媽說天堂是逝世的人去的,我的爺爺就去了那個地方,我永遠見不到他了.難道?我一下子明白了過來,跑到琪宣的屋子.裡面全是月亮,原來,琪宣那天給我的驚喜就是這些月亮?最後,琪宣的媽媽告訴我,那天琪宣熬夜為我做了這些月亮,並跑到馬路為我摘月亮,沒想到,不幸就是被車壓傷,死去. 我不停地搖着頭,搖的披頭散髮.我跑到琪宣邊,大聲呼喊:“ 琪宣,你醒醒,你答應我的,我們一生一世都要做好朋友的,你不信守諾言!嗚嗚~~”………  

  朋友,我在人間真心保佑你,能在天堂過好!(灑淚)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的約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的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