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經過、約定(上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經過、約定(上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經過、約定(上)  

  曾經一起玩的時候,有沒有想到過現在? 

  在學校里的時候,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玩,雖然不是很好的關係,但是因為是從小玩到大的,所以一直感情很好,但是並不是非常相信對方,據說發生過一件事情,讓她們的關係變的不是那麼好了。很多人都搞不明白也搞不懂她們之間的關係,太複雜,也太難以讓人琢磨了,現在,完全不一樣了。 

  現在是非常時期,競爭都很激烈,她們也從昔日的玩伴便成了最大的敵人。兩人成績都很好,但錄取進入重點學校的一個學校只有一兩個,就算考到了那個分數線,如果是兩個人的話,那隻能錄取一個,所以兩人像是上輩子最大的敵人,天天鬥來鬥去,搞得旁邊的人都覺得她們太過分了。有人還勸她們,不就是一個重點學校嗎,又不是只有這一個好的,何必為了一個學校而搞壞了你們的關係呢?學校考不上可以再考,或者上其他的學校,可是如果感情破壞了,那可沒有那麼好在跟以前一樣了。可是沒有用,她們像是決心已定,再也不可能改了。誰知道結果會是這樣殘酷。 

  那兩個孩子,一個叫夏歡,一個叫周靜。 

  以前叫過她們兩的老師在會議的時候臉上帶着非常幸福的微笑:“那兩個孩子很貼心,總是會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,成績又好,真沒想到她們兩現在關係居然到了這種地步。以前那兩個孩子一到星期六星期天就在一起,去玩着玩那,幾乎是天天見面。她們兩人的家長關係也很好,幹什麼都在一起,夏歡是一個一心非常重視感情的女孩,非常漂亮,很招人喜歡,成績也好,在學校人氣很高。周靜這個女孩很不會處理人氣關係,朋友少的出奇,準確的說,就是只有夏歡這麼一個朋友。因為她不輕易相信任何人,或者說她根本就不會相信別人,而且她的家境非常好,脾氣又古怪,除了夏歡能夠理解她,沒有任何一人願意跟她在一起。到底是什麼原因,誰也不知道。兩個人就在打打鬧鬧的情況下度過了小學六年;她們又以同樣好的成績考進了全市最好的中學,為了自己的前途,兩個人為了考進最好的學校,鬧翻了。 

  她們兒時的同伴說:“她們兩吵架,絕對是周靜先吵得,因為夏歡那丫頭對周靜是百依百順,就算周靜再怎麼欺負她她也沒有發過一次脾氣。”事情這樣真的很讓人吃驚,既然夏歡對周靜這麼好,那周靜幹嗎還要跟她吵架,沒人知道,這是她們兩得秘密。

您正在瀏覽: 經過、約定(上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經過、約定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