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約定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約定吧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羽,我們約定吧。三年後,我們再在這裡相見,好嗎?”櫻子拉着羽的手,眼裡閃過一絲不舍地問道。“好,誰…… 誰都不可以……不可以忘記誰。”羽也抽噎道。這兩對姐妹花抱在了一起,傷心的痛哭起來。這時,血櫻零零落落地飄了下來…… 

  櫻子和羽是同窗了六年的同學,在即將畢業的時刻,她們說好了一起考鼎櫻中學。當錄取通知書發下來時,她們卻傻了眼,羽由於跳舞的關係,被調到了舞蹈學院。櫻子很傷心,但她卻把傷心的情感埋在心裡。櫻子假裝笑着說:“羽,很高興你能考上舞蹈學院,我有點急事,先走了,拜。”羽知道櫻子心裡很難受,看着遠離的背影,她也不好過。 

  櫻子一個人坐在海灘上,回想着以前的點點滴滴:一起上學,一起吃飯,一起玩耍,一起胡鬧,一起比賽,一起獲獎……幾乎每天都是形影不離的,可如今,卻要分隔兩地。櫻子心中很不舍很難過,但她絕不能讓羽看到自己哭,因為她是姐姐! 

  羽靜靜的趴在床上,腦海中不斷出現以前和櫻子在一起的畫面:櫻子的笑,櫻子的哭,櫻子的一舉一動,都歷歷在目!其實,羽比櫻子更不好受。 

  一天,兩人不約而同地來到血櫻樹下,她們又驚訝又難過,她們知道,這次是最後一次見面了。所以她們相互約定…… 

  “三年後,我們再在這裡相見”…… 

  或許有人認為,櫻花是象徵幸福愛情,但是,血櫻卻代表着獨一無二的、珍貴的友誼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約定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約定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