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飛翔的感覺真好-陳盾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翔的感覺真好-陳盾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飛翔的感覺真好

  陳盾初

  蹦極,是一項刺激的遊戲,它不但可以磨練人的意志,那種飛翔的感覺讓人感到愜意。

  蹦極前,我心中異常興奮,因為我聽別人說,只要蹦過極的人就會成為勇者,在得知自己即將成為一個不同凡響的勇士時,我心裡早已熱血沸騰,臉上也顯得非常激動。“我是一名勇者!”我高呼道。

  管理員叔叔用粗繩捆緊我的腳,讓我站在跳台上,我朝山崖下瞥了一眼,頓時,瑟瑟發抖。但是,一想到只有蹦極才會讓我成為勇者,我的勇氣一份一份地增加。當我的勇氣增加到100分時,頓時覺得自己光芒四射,我輕輕地一躍,身體彷彿如一隻自由的小鳥,飛到了懸崖,心已在天空飛翔。我感覺到自己彷彿失重,失去了地心引力的控制,那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真爽!我的身體已落地,我才感到大風大浪已過去,自己也已經心靜如水,我感到自己成為了勇者,彷彿長大了好幾歲,也成熟了許多。

  通過這次蹦極,我感到成功與失敗只有一念之差,這時需要的是勇氣和膽略,真所謂“狹路相逢勇者勝”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飛翔的感覺真好-陳盾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翔的感覺真好-陳盾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