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“六一”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“六一”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到了六一兒童節,這一天是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。在這天里,我們盡情歡唱,盡情舞蹈。在這一天里過的快快樂樂,瀟瀟洒灑。剛了出門,呀,好清涼的空氣啊,金色的陽光照射着大地。走進校門,已經七點15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,拿着小墊,來到了教學樓前,觀看學校組織的慶祝六一大型活動——“遊園活動”。

  我們在學校里玩遊戲,一開始,我們全校在操場上跳集體兔子舞。當時天下着雨,我們高年級很羞澀。沒有一個人在跳,而是在走了2圈。遊園活動開始了,我和金凱達兩人一起去玩,我們兩個玩得不亦樂乎,特別是在我們的配合之下,我們拿下了很多分。我在學校里,吃得肚子漲得圓圓的。我把零食大軍一下子都給毀滅了。

  在外婆家,我幫外婆做了很多家務活,幫外婆 洗碗、洗衣服、晾衣服、拖地板……,外婆看了誇我是個勤勞的好孩子,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。   在自己家,我就成了小主人,因為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,我先把家裡收拾一下,然後再把剩下的作業做完,最後再看幾本作文選,在我看入迷的時候,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。爸爸誇我是個能幹的好孩子,我聽了別說心裡有多高興啊!

  雖然今天我沒有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,但我感到今天是一個快樂的“六一”兒童節。 

  在這裡,我祝全國小朋友“六一”節快樂!  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“六一”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“六一”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