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“六一”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“六一”節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天盼望的“六一”兒童節終於來到了。

  早上,我五點半就起了床。我先用媽媽的洗面奶認認真真的洗個臉,再用大紅梳子梳個黑亮亮的辮子,在上面紮上一朵花。梳好頭,畫好妝,我對着鏡子左照照右照照,感覺真靚,就轉身往學校跑。我好像高興得都不會走路了,也不知道我是怎樣從家裡跑到學校的。

  來到學校,只見亮堂堂的教學樓前掛着慶祝“六一”兒童節的巨大橫幅,橫幅下面是讓我們展示才藝的廣闊舞台。我們就要在這裡歡慶“六一”國際兒童節。

  慶“六一”的盛大活動在雷鳴般的掌聲中開始了。首先是學校領導給優秀少先中隊和優秀少先隊員、“十花少年”、“幫學花”頒發獎狀,表彰先進,接下來就是我們少年兒童展示才藝,表演節目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“六一”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“六一”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