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昂起頭,不哭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昂起頭,不哭!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就這樣襲來了,沒有任何徵兆的,災難就這樣筆挺挺地躺在我們的面前。 

  世界在頃刻間傾斜,陽光霎時消失了蹤影,鮮活的生命在太短的時間內經歷了最長距離的告別。瞬間,天堂與人間,白天與黑夜的分界模糊不清。那一張張驚慌的面孔,那一把把辛酸的淚水,那一雙雙無辜的眼睛,把人們的心拽得生疼,不可名狀的痛已深深地植根於四川汶川的土地上,更永遠地烙在了四川人們善良的心田。廢墟、屍體、淚水……我不知道這痛苦有多深。 

  但日子終究要過下去的,就像暴雨過後,陽光總會照耀人間。 

  溫家寶總理來了。“我只說一句話,是人民在養着你們,你們自己看着辦。”“只要人在,我們就有希望。”這一聲聲鏗鏘有力的話語帶來了中南海的關切,溫暖了悲痛中的人們。黨將抗震救災的號角吹響,帶領我們衝到救災第一線。 

  救援人員來了。道路堵了,他們冒着風雨步行到災區;餘震不斷,他們跪下請求“再讓我救一個吧!”沒有機器,他們用雙手挖,磨破了指甲,他們卻不曾休息一會兒。他們是人民的好兒子,帶着對災區人民無盡的熱忱,他們一刻不停歇地盡着自己的義務。 

  無數的志願者來了。他們同樣是母親的孩子,有的甚至失去了親人,但他們仍舊帶着一顆堅強的心投入到救災工作中。他們擦乾自己的淚水,用自己柔弱的臂膀撐起災區明朗的天空。讓孤兒不再孤獨,讓老人不再無依,讓殘疾人重新燃起新生的希望,家雖破碎了,但碎不了的是好好活下去的勇氣。 

  文化藝術界的人來了,他們着清一色的志願者T恤,為災區募捐,為災區出力。一首首救災歌曲唱起來,一幕幕動人鏡頭傳出來,文化藝術界人士不停地奔走呼籲,給災區人民帶來了精神安慰。 

  就這樣默默地伸出你我的手,把更多陽光給予那些受難的人們。 

  我們昂起頭,不哭! 

  我們手牽着手,心連着心,災難定會過去。抬頭望天,依然是湛藍湛藍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昂起頭,不哭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昂起頭,不哭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