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光的傳說15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光的傳說15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耶?這是啥?毛茸茸軟綿綿溫溫熱的,東西,是什麼呀? 

 好象狗哦! 

 呵呵!小狗...... 

 小狗? 

 小狗?! 

 媽呀!本大俠最怕狗了! 

 哇呀呀!有狗呀!救命呀!本大俠要死了!救救我呀! 

 “還裝死!死丫頭,快點給我起來!”花姑姑一把拉起被一隻可愛的小狗嚇得滿地亂爬的我。 

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狗啊!花姑姑救命呀!快把它拿開!”我像找到救命稻草似的一把“掛”在了花姑姑的身上手腳亂舞的大吼! 

 “笨丫頭!一隻狗有什麼好怕的?真是個笨蛋!”夜翼走到我面前滿臉寫滿諷刺二字的看着我說。 

 “笨丫頭,你真的好好玩哦!”辰御一臉嘲笑的說。 

 嗚呼!什麼嘛!虧本大俠還救了他!真是的!哇呀呀!氣死我了!我今後一定要出了這口惡氣! 

 你們等着吧!本大俠一定會讓你們死得難看的! 

 “喂,笨丫頭!你怎麼皺着一張‘霉婆臉’啊?”夜翼盡情的嘲笑着我。 

 “什麼?!媒婆臉?!本大俠看着像是說喜的嗎?!”我感覺我的心口都快氣炸了! 

 夜翼盯着我愣了會兒,然後開懷大笑起來,“哇哈哈!媒婆?!哇哈哈!我說的是倒霉的霉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 

 “笑笑笑!笑死你!可惡的臭小子!本大俠跟你沒完!!!!” 

 完......完......完...... 

 我的獅吼神功的威力還在擴大,那迴音已經穿遍京城了!在寧府的上空,那更是叫一個風雲色變呀! 

 夜翼!我發誓!我永遠不要嫁給你這樣的男人! 

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!永永遠遠的,不要!就算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!我都不要喜歡你這種人!可惡呀!如果我喜歡上你!就叫我付出最大的東西! 

 天,為我做證! 

 日月為精,如是天神!

您正在瀏覽: 光的傳說15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光的傳說1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