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光的傳說16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光的傳說16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幹嗎大驚小怪的?不就是要到鄰國‘雪易’國而已嘛!”辰御這暴躁小子這時到顯得十分以及萬分的冷靜。 

  我狠狠地瞥了他一眼,“那你那麼有本事,幹嗎要叫上本大俠?叫上花姑姑和老哥就行了,為什麼要叫本大俠?”  

 “不叫就不叫!有什麼大不了的!” 

 “哼——!” 

 “哼——!” 

  我們各自哼了一聲,然後把頭轉向了另一邊。 

 “我說笨丫頭......” 

 “說個丫頭就行了,不用叫上笨字!”我不滿地雙手交叉放在胸前,還大義凜然威風凜凜風流倜儻玉樹臨風地站在寧大老爺的椅子上。 

  夜翼用極其鄙夷的神情瞪了我一眼,“我才不說呢!像你這樣笨的人,不叫笨丫頭那叫什麼?” 

  我頓時感覺我的怒氣直往上沖,話說什麼“飛流直下三百尺”,但我感覺這時的我可以用“怒氣直上三百尺”! 

  夜翼這個混蛋!氣死我了! 

 “‘絕塵璧’在雪易國的什麼地方?”秦月影問,“不知道在什麼地方怎找?” 

  秦月影,這個巨大冰塊,總算憋出一句話了!真像前八輩子是說死的,這輩子就註定不想再說話了!八成是口水少。 

 “影,你的計策在有時是有用的,但你的擔心是多餘的。放心吧,花夫人願意告訴你們。”寧大老爺不緊不慢的喝着茶說。 

 “花姨嗎?”寧星箏追問。 

  花姑姑?!什麼?!怎麼會是她呢?花姑姑承諾過我的呀,等送公主回去后她就和哥哥陪我一塊回源水村的。為什麼......花姑姑不知道我很想家嗎?那裡有娘的味道呀。 

  我面無表情地放下雙手,然後慢慢地走下椅子,慢慢地穿過人群。我突然狠狠地一搖頭,然後沖了出去。 

  背後,是嘈雜的人聲。 

  我不知道我的目的地是什麼,只知道我的雙腳在不停的向前奔跑,在追尋屬於我的未來,無論未來是什麼,都應該好好的去對待。 

 “笨丫頭!站住!” 

 “夜翼,你是個混蛋!”我轉過身去給了夜翼一拳,正中臉頰。 

  突然,我覺得身子驟然下沉,夜翼一把拉住我,卻也被我拖了下去。 

  不會吧?不會又掉進洞里了吧?天啦,我怎麼那麼倒霉!

您正在瀏覽: 光的傳說16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光的傳說16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