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功,需要努力和堅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,需要努力和堅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成功,是至高無尚、振奮、喜悅、勤勞和汗水的代名詞,有無數人為它而不斷奮鬥,有無數人為他而不斷成長。成功彷彿一座山,在登上這巍峨高山那輝煌壯麗的封頂的過程中,需要萬分的努力和摔倒時的堅強。 

  那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淡淡的花草香沁人心脾。我做完作業,便想出去玩。可剛跨出門檻,就被媽媽叫住。她嚴肅地說:“作業做完了嗎?”“做完了”我理直氣壯。“那還不快去寫練習題。”“那……好吧……”我支支吾吾地答應,慢吞吞地拿起書和筆,漫不經心地做起來。我三下五除二地做完了前面的題,可最後一題卻怎麼也做不出來。這道題看上去很簡單,可卻十分複雜。我拿起筆,在草稿紙上不停地演算,不停地想。我抓耳撓腮,絞盡腦汁,卻還是像只無頭蒼蠅似的,一點頭緒也沒有。我想了好久,可窗外的嘻哈笑聲卻使我想着放棄。這時,我想起了毛澤東主席的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是啊,這麼一點小困難我就退縮,不努力,怎麼會成功呢?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。我振作起來,仔細分析每一個條件的含義。在不停的演算后,終於,我成功了!我征服了這道難題! 

  “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”是一種努力;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是一種堅強。正是它們,讓我在困難這座大山前充滿信心,克服了困難,走向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,需要努力和堅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,需要努力和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