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與小樹一起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小樹一起成長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,帶來了生命和希望,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。桃花笑紅了臉,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;小草悄悄地從土地中鑽出來,春天,也是一個植樹的好季節,小樹會在春天的懷抱中快樂地成長。 

  上周日是我8歲的生日,爸爸媽媽送給我一件禮物,這是一棵小樹——芙蓉樹。我高興地跳起來,對爸爸媽媽說:“謝謝爸爸媽媽,我要親自去栽這棵小樹。” 

  我正要去栽樹,又想出一個好辦法。說干就干,我讓姥爺幫我找一塊小木板,我拿出一盒水彩筆,畫上一幅畫,又寫上:保護樹木,人人有責。就這樣,人們看到這個牌子,就不會破壞小樹了。 

  之後,媽媽找來一個大桶和一個小桶裝滿水。於是,我右手拎一個小水桶,左手拿着小樹和牌子,媽媽拎着大水桶,爸爸手裡拿着大鐵鍬,來到樓下的草坪上。我們找了一個陽光直射的好地方,爸爸用力一鏟一鏟地挖土,“我也要挖土”我說。爸爸把鐵鍬遞給我,哎呀!這鐵鍬好重呀!我試着使出吃奶的力氣,才挖出一些土,可有趣的是:我又把土撒在坑裡了。爸爸笑着對我說:“你力氣太小了,還是我來挖吧!”爸爸三五下就把坑挖好了。我扶着小樹放在坑裡,爸爸一鏟一鏟地往裡面填土。然後,我提起小水桶,在小樹的四周澆水,我又和媽媽一起提起大水桶,把水全澆了進去,就讓小樹喝個夠,讓小樹快快地長高長大吧。最後,我拿起小牌子,和爸爸一起用力地把牌子插到小樹前面。我的小樹栽好了,我很高興,我一定要每天來看它長得多高了。 

  春風輕輕地撫摸着小樹,我開心地對小樹說:“小樹哇!小樹,我要與你一起茁壯地成長。”小樹在微風中衝著我會心地點點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小樹一起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小樹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