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小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小白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與小白

  “喵!”母貓小白回家了,我也正好放學。“喵,喵!”小白在我身旁踱步。我突然發現她的肚子微微隆起,就跑去告訴媽媽。媽媽看見了,笑着對我說:“小白要當媽媽了!”

  它的肚子一天天大了起來。

  “小白”我摸着它潔白的毛,溫柔地對它說,“你就要當媽媽了,開心嗎?”

  小白抬起頭,用它那一金一藍的雙眼望了我一下,它蹭了蹭我的腿,“喵”他又快活地叫了一聲。

  小白越來越“懶”了,它馬上就要當媽媽了呀!

  一天早晨,小白顯得焦躁不安,“喵!喵!喵!”

  “怎麼了,小白?”我走過去看它。“小白可能要生小貓了!”我們一家趕緊把它送到了醫院。

  在寵物醫院裡,小白一直不吃不喝。“小白,喝點牛奶?”我把牛奶瓶放到床頭。它扭過頭去。到了下午時,它越發的焦躁不安,在床上翻來覆去,看來小貓就要出世了!“吃點東西吧!”我把餅乾拿出來。“喵。”它虛弱地叫着,眨巴着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我。看來它不是不想吃,而是吃不下!過了半小時,小白痛苦萬分,疼得在床上縮成一團。“小白!”我既興奮又心疼地叫它。醫生把它送進了手術室。

  “小白,加油!”我在手術室外焦急的等着,每一秒鐘都如一小時那樣漫長。“小白!”我嘀咕。一分鐘,兩分鐘,一個小時,兩個小時……過了好久好久,醫生終於把小白推了出來。

  病床上躺着不知是昏迷還是睡着的小白,“小貓,小貓呢?”“難產,手術取出了三隻小貓全部死亡。”這句話如同晴天霹靂,如果我把它送到好一點的醫院,也許就不會這樣了,都怪我!

  第二天,小白醒了,“喵!喵!”小貓呢?它用眼神問我。我扭過頭去,不敢面對它。“喵,喵,喵……”它很失望,“喵!”它大概覺察到了什麼,叫得酸楚。“喵嗚……”它叫了很久。對不起,小白!

  小白的傷口痊癒了。它在一個細雨紛飛的日子裡,走出了家門。我沒有阻止它。小白離開了這個讓它傷心,痛苦的地方。

  希望你能幸福地生活,小白。

  (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

  胡騰月)

  (指導老師

  陳怡)

  作於: 2011年11月28日 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小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小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