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你太誠實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太誠實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風兒吹過的五月,像個孩子蹦跳着遠去。跨進六月,雨,還下個不停,我不懂寂寞。——題記 

  在春天遇見你,你清澈的臉上掛着恬靜的笑。而我,剛從鄉下遊玩回來,我喜歡看農民們播種的樣子,臉上滿是期待。 

  你說你剛搬來我家隔壁,還不熟悉,望我多多指教。可笑的人,打個招呼也會緊張的直冒汗,我只是‘嗯’了一聲,只是‘嗯’。你可能沒想到我會這麼冷淡,猛地跑開。像個白痴,我輕輕地說。 

  我把你擱在記憶的一角,和你的那個初次見面,漸漸被蒙上的一層遺忘的灰。 

  我在公車站遇見你,你見了我,猶豫了一會兒,然後疙疙瘩瘩向我打招呼,至於我的回答,還是嗯,不過,後面還有一句:“你在那裡上學?”“哇,太好了,你終於和我講話了,我好開心”。你驚叫,好直接的男孩,我的臉有些發燒。“我在黎湘小學上六年級!”我心裡‘咯噔’了一下“你,和我一個學校。”“真的嗎?哈,我們好有緣。”這個孩子...我的臉徹底變成紅蘋果了,還好這時公車來了,不然,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。 

  從那天以後,你天天來我家。在學校里,我是A班,你是B班,只有一牆之隔,你只要一下課就往我這跑。 

  “同學們,下課!”老師說道,好多同學都出去玩了,我的兩個死黨,逍遙萱,東方晨照例過來圍攏我,和我說說作文的事情。突然,你叫我:“沐沐,放學一起回家好嗎?”“哦.”“太好了,那麼放學見!”呵,我苦笑。我轉過頭,發現晨一臉壞笑看着我“沐沐......”“哎,不要瞎想啊,只是一個鄰居。”晨的話沒講完就被我打斷了。萱說:“沐沐,我相信你。”“還是萱知道疼人。” 

  放學了,你騎着車在校門口等我了,我冷笑了一下,跳上了我自己的車,飛馳而去,而你,跟在我後面。 

  到家后,媽媽不向我噓寒問暖,倒是第一個向你打招呼:“愷來啦,是和沐沐一起回來的嗎?”“是的”你說。我‘哼’了一聲,與其說是我和你一起回來的,倒不如說是你跟着我回來的,我在前面騎的飛快,你在後面不停的說:“等等,等等!” 

  一個早晨,我又遇見你,你問我:“看天氣預報了嗎?今天下雨。對了,你帶傘了嗎?”“沒有”我冷冷的回答。我飛快離去,留下你獃獃的站在原地。 

  這個該死的天氣,居然真的下雨了,還是大暴雨,晨這個叛徒,自己帶了傘,向我做了個鬼臉,消失在茫茫雨中。“死晨,壞晨!”我只是拚命的罵晨。 

  “沐沐”我轉身,是萱。“沐沐,你沒帶傘嗎?要和我一起撐么?”我看着萱那把小巧的傘,也只夠遮住像萱這樣的小女生了“不了,我媽等會兒就送傘來。”這是借口,我爸我媽都出差了,只有一個年邁的婆婆,不可能給我送傘。 

  “沐沐,我就說今天下雨吧,還好我帶了兩把傘,借你。”是你,你說著,把傘遞給我,我默默的接過。 

  我和你,一把把藍色的傘,一把粉色的傘,好像在雨中開出的絢麗的花朵。 

  是一個晴朗的周末,剛想去你家好好感謝你,卻發現你已經搬走了,一張紙條嵌在你家門上: 

  沐沐,我搬走了,傘你不用還了,再見了....... 

  笨蛋,就算是哄哄我,說是你去旅遊了,過幾天就回來也好啊。 

  你的缺點,就是太誠實...... 

  如今陪伴我的,只有這把藍色的傘,我再次把你安放在記憶的深處,只不過,這次塗上了絢麗的顏料。——後記 

  by:旋律 

  2009年6月2日

  19:09

您正在瀏覽: 你太誠實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太誠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