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誠實守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守信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媽媽叫我給弟弟讀故事書她去做晚飯,我拿着他的故事書隨便翻了一篇,坐在沙發上摟着他手指着故事書上的字一個一個讀給他聽,他聽故事的時候很乖全然沒有調皮起來的樣子。

  給他讀的故事是狼來了,我小時候聽爛了的故事,這個故事也是家喻戶曉在小孩撒謊的時候家長總是會講這個故事,內容淺顯易懂但是正真做到誠信的人很少,我小時候也撒過不少謊。沒有人是天生會為別人着想的,都是在實踐中才發現對他人坦誠一點大家更好交流,對自己更有力雙方的矛盾會更少一點。

  在我讀完這個故事後我弟弟問我問什麼這個小孩要騙人,我說因為他閑着無聊所以拿人家對他的關心不當回事,讓人家先是擔心又是憤怒,如果人家不擔心的話就不會去救他。他這樣撒謊讓所有關心他的人都對他失望了,小孩子要誠實。

  一個人要生存,要進步,就必須要有誠信,它是為人之道,做人之本。誠就是誠實,老實,信就是信用、守信。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守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守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