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誠實的“傻”孩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誠實的“傻”孩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說,我是一個誠實的“傻”孩子。誇我誠實吧,還說我傻,我才不承認傻呢,你們也給我評評理。

  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玩兒。公園規定:1。2米以下的兒童可以免費參觀,我那時1。21米,將將超一厘米。當天參觀的人還挺多,爸爸媽媽不想給我買票,想讓我趁機溜進去。別看我小,我可是很正義,生氣地對爸爸媽媽說:“你們不能這樣,我們要遵守公園規定,咱們要誠實,我一定要買票。”爸爸媽媽聽了既高興又慚愧。爸爸對我說:“你很誠實,爸爸為你高興!”媽媽也說:“有時候,我們大人還真不如你誠實呢!”可我的同學知道這件事後,都說我傻。你們認為呢?

  還有一次,為了迎接新學期的到來,學校在樓道里擺放了許多盆花。我因為著急上廁所,沒留神,不小心碰倒了一盆,花盆“啪”地一聲就摔碎了,鮮花也歪在地上了。我非常害怕,但看看左右沒人,一溜煙就跑了。但我心裡卻像有十五個水桶打水,七上八下的。我躊躇不決,該不該向老師承認錯誤呢?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,我還是到老師的辦公室老老實實地承認了錯誤。老師不但沒批評我,還誇我是個誠實的好孩子。有些同學卻還是說我很傻,反正也沒人看見,幹嗎要承認呢?

  你們說說我是“傻”嗎?不管怎樣,我還是要做一名誠實的好孩子。

  作者:五年級馬景宜  指導教師:韓梅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誠實的“傻”孩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誠實的“傻”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