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影子大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影子大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沖啊!”“殺啊!”一陣陣激烈的吶喊聲不時的傳來,原來是我和鍾家諾在進行一場激烈的戰鬥。噢,不對,應該是我的文具盒在和鍾家諾的文具盒在進行一場激烈的戰鬥。還不對,準確地說應該是我的文具盒的影子,在和鍾家諾文具盒的影子在潔白的牆上進行一場激烈的戰鬥。 

  其實這節是英語課,什麼by bus,什麼by bike,什麼on foot,聽着就讓人頭疼。說實話,我是個英語盲,對英語可謂一竅不通,當然也就無所謂聽課不聽課了。 

  正當我感到無聊的時候,忽然發現了一個好玩至極的遊戲,那就是——影子大戰。告訴你,這個遊戲可不是什麼電腦遊戲,當然也不是什麼手機遊戲,你想想,上課時間我們能玩那些遊戲嗎?說穿了,這個遊戲很簡單,就是在牆壁上玩的影子遊戲。 

  我和鍾家諾(一個對英語也很感冒的小男孩)不約而同地發現了這個遊戲,而且不由自主地都着了迷,我們同時拿着文具盒,對着牆壁晃來晃去,我們在詮釋着一場戰爭。 

  “沖啊!”我和鍾家諾輕輕地喊着(不能太大聲了,否則我們就很有可能暴露自己的行蹤,那樣的話,我們就會全軍覆沒的,文具盒被繳,人也會被罰站)。 

  在我們手指靈動的變化中,牆上的影子幻化成種種奇怪的東西,我的成了一條魚,他的則是一個魔鬼,可怕的魔鬼把我的魚兒吞吃掉了,一會兒的工夫,他的成了一條蛇,我的則又變成了老鷹,一下子抓住了那條蛇。 

  正玩得開心的時候,忽然我們的影子都不見了,怎麼回事?抬頭一看,原來太陽悄悄地溜回家睡覺去了。沒有了影子的文具盒又回到了課桌上,我們也只好重新振作起精神聽着那難懂的ABC了。 

  指導老師 呂柳書

您正在瀏覽: 影子大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影子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