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樹葉旅行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葉旅行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樹葉旅行記 

  大家好!我是一片碧綠的樹葉,和許多同伴住在大樹這個溫馨的家,家裡真可謂鳥語花香,風景優美,我在這兒過着舒適而安逸的生活,大家有說有笑,其樂融融。 

  可好景不長,一位伐木工人看到大樹,眉開眼笑,拿起一把斧子砍了起來,樹搖得越來越厲害,最終被砍倒了,同時,我變得流離失所,樹呢,被運到哪裡我也不知道. 

  離開了樹,我開始了漫長的流浪.突然,一陣風把我吹到了小河旁,這時,我正好口渴,便準備喝小河裡的水,樹上一隻小鳥看見了,心急地大喊:“嘰嘰,你不要命了!這河已經被污染了!河水有毒!”我大吃一驚,急忙把頭縮了回來,果然,河水不是清澈見底,而是黑色的,河面上漂浮物比比皆是,數不勝數,不時還能看到死魚浮出水面.哎,我邊往回走邊嘆息.這時,又是一陣風,把我吹到熱鬧非凡的城市裡。 

  城市燈紅酒綠,卻很難看到樹的身影,我正準備盡情地呼吸,小狗提醒我:“不要在這兒呼吸,這是是非之地----垃圾場的廢氣排放範圍,快走開!”我一看,真的烏煙瘴氣,而且火借風勢,風助火威,熊熊大火迅速蔓延,沒辦法,只好閃開,剛想呼吸,小貓忍不住對我說“千萬不要呼吸,有一輛汽車開過,廢氣還瀰漫在空中呢!”我無可奈何地走開,終於在一個角落中“呼吸成功”!“在大城市呼吸都這麼難!”我自言自語道. 

  又是一陣風,把我吹到了伐木廠.咦,這兒怎麼有我似曾相識的東西,好象是樹----家!可憐它現在已四分五裂,面目全非,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,回憶起旅途中所見所聞,哪一樁哪一件不是人類所為?所以,我向全世界呼籲:“請保護環境,還我一個漂亮,整潔的地球!””

您正在瀏覽: 樹葉旅行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葉旅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