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中國不可戰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不可戰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中國不可戰勝 

  在一個美麗的地方,那裡生活着許多善良.可愛的動物們。但有一個十分可惡的惡魔群-地震是他們的首領。他常常擾亂動物們的正常生活,常常去害那些善良的動物們,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動物們的痛苦之上。 

  有一天地震在空中尋找讓自己快樂的目標。這時,它發現了一個金光閃閃的十分耀眼的動物-龍。 

  這條龍叫中國,是動物們中的佼佼者。中國有着悠久的歷史.偉大的精神。不僅如此,他的身上還密布着許多非常重要的器官:內蒙古.四川.雲南.東北........ 

  因為中國常常解救被地震等惡魔所折磨而陷於苦難之中的動物們,所以地震十分怨恨他.於是它找到中國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-四川,開始在裡面作怪..地震把四川震得天翻地覆想讓中國就此衰弱下去,無法與它底抗。 

  然而中國並沒有衰弱下去反而更堅強起來,因為他要戰勝惡魔,也要解救四川.叫美國的獵鷹,叫俄羅斯的蒼狼,叫英國的豹子......都來幫助中國,幫助他度過這個難關,幫助他戰勝惡魔. 

  由於中國的堅強,還有其他動物的幫助,地震也隨之衰弱漸漸地離開了中國。但由於它來得猛烈,中國的龍筋.龍鱗.龍脈.....被震斷震毀。但我們相信,在中國自己的努力下,在動物們的幫助下。中國會戰勝困難,恢復起來的。 

  中國是不可戰勝的!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不可戰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不可戰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