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迷人的龍頭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龍頭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什麼,去龍頭灣玩?”我不禁大吃一驚!我這個人最喜歡就是玩,聽說龍頭灣是一個很美麗的海灘,這下我可以看看廬山真面目了,怎麼不使我感到高興呢? 

  吃完早餐,爸爸就和我還有他的幾個朋友一起來到了龍頭灣。一來到沙灘上,它給我的第一感受就是“好大啊!”在這個時候,我真想用千言萬語來表達我對龍頭灣的喜愛,但我又無法用語言來我內心的開朗,只能用內心的感受來讚美我喜愛的龍頭完灣! 

  我剛來到龍頭灣的時候,它就給了我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,此時此刻,我就知道它在我的印象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! 

  好一個美麗的龍頭灣!它吸引了成千上萬從外地來的朋友,這些人每個來到這裡總是流連忘返的。他們來到這裡當然少不了戲水,在這金色的沙灘上,他們有的追逐喜戲,有的玩水,有的在沙上畫圖,有的在撿貝殼,還有那可愛的小海鷗們,它們也來奏熱鬧,它們在空中飛來飛去,逗着人們,真是一派熱鬧非凡的景象!它怎麼不使人流連忘返呢? 

  我也不例外,來到了龍頭灣,我也被它這迷人的景象吸引住了,當爸爸說回家的時候,我總感到戀戀不捨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回憶着龍頭灣這派迷人的景象。回到家裡,我便寫了一篇文章記下了這個迷人的龍頭灣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龍頭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龍頭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