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迷人的華鎣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華鎣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翠色慾滴的綠葉輕輕搖曳,紅艷艷的花朵,五顏六色的,數都數不清,看也看不完。花兒的顏色也特別多:黃色的,紅色的,藍色的,粉色的,綠色的,紫色的,橙色的……色彩多種多樣,真是百花齊放啊!那綠葉也是湛綠湛綠的,在春風中,盡情地搖曳,搖擺這自己那美麗的身姿,好美麗啊!還有那綠葉……那就是迷人的華鎣山——廣安着名的旅遊景點!

  清晨,人們在風景如畫的華鎣山正努力,以“堅持就是勝利”這句話來激勵自己爬華鎣山,透過薄紗似地朦朦朧朧的霧,看到了一簇簇花百花齊放,美麗動人,讓人產生絲絲眷念。在美麗動人的自然聲中;有狗的狂叫“汪!汪……”有雞的報曉聲“咕!咕……”有貓的“喵喵……”聲,還有那鳥的鳴叫聲“吱吱……”……正是有了這美妙和諧的音樂之聲,所以才有花兒的美妙舞姿相伴!還有那春風的搖曳,擊打這節奏。這難道不是一組完美的音樂之聲組合嗎?

  夕陽下,站在華鎣山上的眺望台上眺望遠處,你會發現那裡的石頭不僅特別美,而且也很奇特,那裡的石頭可以說是人間不可缺少的自然風景之一,從遠處看石頭又像一頭駱駝,那威武的氣勢,從它身上表現得淋漓盡致。還有那威風凜凜的獅子,還有那着名的“千年一吻”還有那……它們都是“活”的藝術品,都特別的吸引人!

  這就是華鎣山,一個迷人的華鎣山!

  武勝縣民族小學6年級4班 唐藝嘉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華鎣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華鎣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