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人的龍川水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龍川水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龍川是國家4A級風景區,着名的景物有胡氏宗祠、奕世尚書府…?但我最喜愛的是龍川水街。

  一走進水街,你就會發現這裡十分熱鬧。水街又叫“風街”,“風街”的一邊有着許許多多、大大小小的商店,賣食品的、買古董的、賣工藝品的……真是應有盡有。水街的另一邊是一排翠綠的柳樹,一陣風吹來,柳樹那翠綠的衣裙像仙女一般翩翩起舞。水街上有一座橋叫“十全十美”橋,是由石塊石板組合起來的,因此而得名。橋墩是菱形的,漲水的時候可以減少河水對橋的衝擊,這種設計真巧!

  人們走過“十全十美”橋,就到了“龍堤”。“龍堤”上有一棵棵柿樹,秋天,柿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大柿子,那一個個沉甸甸的“小燈籠”掛在枝頭,把樹枝都壓彎了腰,讓人見了垂涎三尺,越看越想吃。“龍堤”上還有一棵500多歲的大榔樹,從遠處看就像一把翠綠的巨傘,為人們遮風擋雨。它的周圍有許多翠綠的竹子簇擁着,好像許多小朋友圍着榔樹爺爺講故事呢!

  “龍堤”和“鳳街”是清澈見底的龍溪河。河裡常有鴨子嬉戲,水面泛起了一圈圈漣漪美麗極了。我愛我的家鄉,我愛迷人的水街。

  五年級:許慧琳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龍川水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龍川水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