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龍頭市公園遊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頭市公園遊記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走出門,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,一陣陣微微的夏風吹在臉上,啊!好清爽。

  重慶的天實在怪得很,都要快到秋天了秋葉有些都落了,天氣還是那麼炎熱。現在夏天的重慶吹出這樣清涼的風,實在是難得,於是我們約着老師和幾個同學來到了龍頭寺公園。

  當我們走進龍頭市公園的時候,不約而同的感嘆道:“啊!真清爽啊!”我們看見兩棵樹,高大威武,像高大的哨兵站在門口似的。

  我們順着左邊的小徑往下走,到處都是綠樹紅花,弄的我們應接不暇。來到乾坤廣場,哪裡有一些兒童遊樂設施!我們在那裡玩耍了一會,我隱隱約約看見一個貌似勺子的東西,我不禁好奇了,向他們說道:“噢,你們快看那裡是什麼東西啊!”那貌似於勺子的東西吸引了我們的目光,於是我們走進一看,“額,原來是超大指南針的模型啊!”我們在勺子周圍留了幾張影,後來我想到了一個妙計,便對他們說道:“要不我們跳進去,趴着留幾張影吧!”我們想翻進去的時候卻怎麼也翻不進去,“哎!怎麼爬不進去啊!我想還是算了吧!我們開開心心出來,總不想唱個小插曲回去吧!

 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大草坪,看見了許多金黃色的落葉,便讓我想到了人的生命,心裡感覺特富有詩意、情調。我們在那裡留了一些影,但心裡總覺得單調,我們在這玩了一會,我腦海里突然閃過一個有趣的念頭,於是我對他們說:“我們去把草坪上的金黃色的落葉拾在一起,再把所有的落葉拼成一個桃心(愛心)。於是我們開始行動了,所有人都幫忙這拾落葉,勞動最快樂也!心情最高興,心裡一想到這夏天啊!夏姑娘奔跑在美麗的風景之中,陶醉在其中,啊!真舒服啊!她奔跑着,我們享受這這大自然給我們的恩澤!啊!在勞動中享受快樂,這戰士一種不錯的享受。雖然我們有一些勞累,但我們的勞動沒有白費啊!愛心終於本我們拼成。我們在那裡留了一些影,最有趣的是,我們每個人捧起多餘的落葉,用手拋起來,躍高留影。我們在離開的時候,拼的桃心還留在那裡,一位小朋友都吸引了哩!搖搖擺擺的跟在我們後面捨不得離去呢!

  我們還遊覽了院士林看見了一位老大爺在那裡唱歌練喉呢!遊覽了龍潭溪,看見了蓮花嘞!還遊覽了長廊……

  聽着鳥兒的歌唱聲,踏着幽幽的小徑,帶着滿懷的好心情、好回憶,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龍頭市公園。

  六年級:向攀

您正在瀏覽: 龍頭市公園遊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頭市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