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命的代價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代價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花兒謝了,又再開的時候;燕子飛了,又再來的時候;可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所以我們必須珍惜它…… 

  不知道為什麼,走在繁華的城市街道,望着那鱗次櫛比的高樓,直插雲霄的大廈,車水馬龍的綠色大道,看着與我擦肩而過匆匆來往的行人,我不禁感嘆:這個世界已經是如此的繁榮而昌盛,腳步是如此得飛快而又不肯看一絲一毫的停留…… 

  可是,每當我聽見那刺耳尖銳的剎車聲,那鮮紅恐怖的血色,那……我又開始顫抖:在美麗而七彩的生活畫卷中,你是否察覺,正有一個“黑色幽靈”悄悄的趁虛而入,悄悄伏在多姿多彩的世界之中,靜靜而又殘酷的打破這個平靜而又美滿的社會…… 

  那是個燦爛的下午,陽光迷離的傾灑在整個大地,城市依舊是這樣的繁忙,即使是美麗而動人的午後,人們都是在盤算着屬於自己的事情。 

  就是這樣的午後,在三叉路口,一輛紅色的小轎車瘋狂野性的在高速公路上飛馳着……一個20出頭,蠻“靚”的“後生仔”傾斜着身子要坐在駕駛室內,一手把着方向盤,一手拿着手機,似乎正在一如既往的向前奔着。剎那間,"黑色幽靈”搖身一變,一輛載着滿滿的西瓜貨車穩穩得向轎車急速的駛去。"砰”的一聲巨響,世界在這一瞬那間寂靜了……血瀰漫在空中,周圍是一聲聲叫喊,換來了的是親人的無數痛苦和眼淚,以及自己的生命。西瓜滾落一地,一幅慘不忍睹的悲劇發生了。“黑色幽靈”嘿嘿地了冷笑幾聲,瞄了幾眼血,化作一股黑煙飛走了。 

  同樣的城市,同樣的下場,同樣的悲劇與痛苦,不同的只是流血的人。雜亂的馬路邊,一幢五層樓房規模初成,一大隊的石頭瓦片,在路中霸佔了三分之一。遠方,一個短髮隨風飛揚的小夥子騎摩托車,瀟洒而悠閑的帶着兩個少女疾馳而過。“黑色幽靈”忽然瞅見了,鬼機有一次萌生了,它化成一陣狂風,狠狠地對摩托車使了使勁,終於摩托車晃悠的把握不住,一頭栽向那個高大的石堆……殷紅的鮮血緩緩流出,染紅了大地,染紅了一地瓦片。一幕人仰馬翻的慘劇發生了,“黑色幽靈”遠遠的遙望着自己的傑作,嘴角微微的浮現出一個邪惡的笑容。在一陣陣哭喊聲中它狂笑着帶這3條燦爛青春生命悠悠的離開了……夕陽眷戀着吻別了充滿魅力的城市,在遠處的山邊沉睡了。 

  珍惜自己的生命,不要再讓交通事故奪取一條條無辜美麗生命;讓血一次次沾染美麗的世界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代價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代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