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背後的含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背後的含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上6點鐘,草兒才伸出小腦袋,就聽見黃大爺家的門開了,原來是那個孫女----黃小麗,黃小麗是個二年級學生,現在才6點,她去這麼早幹什麼? 

  小麗背着書包走了出來,小麗家裡很窮,他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,小麗是上不了學。是楊老師幫他上了學。他趁着教師節給楊老師說聲:“老師,您辛苦了!”小麗上了山,山上的景色可真美呀!有黃色的、有紫色的。上面還有露珠呢!小麗采了幾朵菊花背着書包進了學校。走到學校走到楊老師辦公室窗戶前,看見楊老師已經起床了,會議室的大爺說:“楊老師接電話。”楊老師走了,小麗把花兒插進筆筒。臉上露出笑容。 

  老師,您就像是園丁,培育着我們,無私奉獻,我希望您每一天都過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花背後的含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背後的含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