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家庭”新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家庭”新解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關於家庭的概念現在已經有很多了,但總結地來說,必要的兩樣東西就是成員和愛了。如果有了這兩樣東西,那麼就是一個美滿的“Family”了。

  F——Father。父親是整個家的支柱,也是家裡的主要勞動力,能在物質和精神上撐起整個家庭。家裡有了父親,安全感就隨之來了。小時侯與父親一起睡,晚上起床看到父親在旁邊,感到十分安全和溫馨。儘管父親是家裡鼾聲最大,也可能是脾氣最暴躁的,但他的角色也是最重要的。在教育上,父親還擔任教給兒女勤勞,人生道理等責任。我的父親就很喜歡給我講道理,我的大部分道理也是從他那裡得來的。他幾乎在每一件事里都能給我講出一個道理。但也因為這樣,我很敬佩他。

  A——And這個詞是“和”“與”的意思,我認為它應該表示團結,和和睦睦。一家人和睦團結了,生活秩序才會正常,家裡不會有互相埋怨,互相打罵的情況,所以這也是很重要的。

  M——Mother。母親永遠是溫柔的,愛子女的。也許你會說不一定,那麼你看到的就都只是表面,要知道,她的角色可是母親啊!她的溫柔善良是我們心靈的第一把甘霖,是我們心靈的第一次提升,是能改變你一切的!母親會教你不能翹起二郎腿,不能穿着裙子亂跑;不要用彈弓打女孩子,不要在男生面前咧口大笑……同時,母親有着能看穿子女一切的眼睛,所以做了壞事別想着瞞你的母親。

  I——I。“我”是這個家的小成員。父母會因為有了我們而高興。我們會給父母帶來歡樂,帶來“第二童年”。我們往往在表現兒童的天真的時候讓父母也重溫一下童年,獲得樂趣,也就是說,我們是這個家的開心果。

  LY——Loveyou。家庭中的關鍵詞來了,那就是愛着對方。只有當家裡的人人都愛着對方,處處為對方着想,理解對方,家庭才真正地美滿。家庭的溫馨,就需要丈夫為妻子買她經常用且喜歡的化妝品;妻子在丈夫熬夜的時候撐住眼皮給他端茶倒水;兒子在媽媽沒有回家之前做好飯……總之,家庭中的必須品就是愛了!

  大家不難發現,以上單詞組起來就是“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”(爸爸媽媽我愛你們),這句話就充分體現着家庭中的兩個重要點——成員和愛了。的確,就讓我們愛護自己,並好好珍惜身邊身邊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“家庭”新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家庭”新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