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社會見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社會見聞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回家的路上,有三個建昌小學的小朋友,他們手握竹竿,其中一個把竹竿插進旁邊一棵小樹的枝葉中,對他的同伴說:“看我‘雷劈電閃’!”說著,那小樹的樹葉“簌簌”的響,我立刻剎車,對他們使了個眼色說:“你們幹嗎?”另外兩個小朋友說:“不是我們,是他!”我裝成個大人的樣子,嚴厲地對他們說:“把你們手上的竹竿扔掉!”他們裝成很害怕的樣子,拔腿就跑。我騎着車對他們說:“不要讓我再看見你們毀壞樹木!”讓我沒想到的是,其中一個小朋友說:“有能耐就來呀,我好怕呀!哈哈……”我火上眉梢,一個飛奔,朝他們騎去,他們嚇得向馬路對面跑去。 

  回到家中,我感到非常無助,我很失望,曾經的衛生城市、文明城市居然有這樣的居民,夕日的“愛惜樹木,保護環境”到哪去了呢?問題到底出在哪?是老師?是家長?還是自身?這不得而知。 

 

  註:投票后請留言,如不滿意請指出 

您正在瀏覽: 社會見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社會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