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孤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孤獨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轉眼間,一個星期過去了,我差不多把所有的人的名字都記住了。一節體育課到了,我們來到操場上,一圈,一圈,在我們繞着操場跑完兩圈后,體育老師才出現。

  體育老師長着一張好好先生似的闊臉,體型嘛,要是我給他買衣服,我就買B型號的。

  體育老師賜教了兩節操,便叫我們自由活動了。這時,艾郁來找我,對我說:“來玩跳皮筋呀!”“好的!”我、艾郁、卞卉、伊恩我們是一夥的,我第二個跳。算順利,從五級到一級我都完美的跳了下來。於是,我和剛剛敗下陣來的伊恩一起玩骨頭子。“走開,沒人請你來!”,艾鬱憤怒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,我回頭一看,原來洪芝雲正站在一邊一臉的鄙夷。原來她在嘲笑我們幼稚,洪芝雲鼻子一皺,眯起淡色的眼睛,輕蔑地瞥了我們一眼,拋下一句“小兒科”,走開了。“真是個討厭鬼!”艾鬱憤憤的說。然而我分明看到了洪芝雲眼中的淡淡無奈。

  下了課,我們一起玩踢包,“59、60……”“楊熙,你看!”我順着艾郁手指的方向望去,“你不帶我玩,誰稀罕呀,哼!”“洪芝雲!她在幹嗎?”我驚訝地說,只見洪芝雲用手指着伊恩的鼻子大叫道。“又在耍大小姐脾氣,以為這樣大家就和她玩啦,哼!”

  bsp;“對了!”我突然想到一件事,“大家為什麼不和洪芝雲玩?”“洪芝雲?”伊恩鼻子里噴出一股熱氣,“對呀,全國連鎖店,洪氏企業董事長的獨生女,長的漂亮,人見人愛,成績名列前茅,多才多藝,精通五種樂器,琴棋書畫樣樣都會,當然有資本驕傲啦!”伊恩又似回答我的問題,又似自言自語地說。

  我聰明地沒在做聲,心裡知道了:洪芝雲太驕傲了,不合群,所以才會這樣。洪芝雲你那麼高高在上你嘗過同學之間的滋味嗎?那是快樂。

  我十分同情孤獨的洪芝雲,可,我要怎麼幫她?
 

您正在瀏覽: 孤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孤獨 暫無評論